2013年第一季所看過的動畫,個人總評與記錄

2013 冬季番本季無強作,只有LoveLive!(ラブライブ!)比較好 ,可算佳作。

大家所期待的魔王勇者,動畫表現並不好,但還是很推薦魔王勇者的小說或所畫的漫畫。
( 魔王勇者是 2channel 上投稿的即興小說,最後匯集成小說,之後又以朗讀劇和漫畫與動畫化等跨媒體化,其內容可算 中世記 農耕和戰爭演進史 與 經濟學概要,包括Web漫畫在內,計有5部正在連載魔王勇者的漫畫化作品。其中以 石田あきら 與 七積ろんち的四格漫畫(盒裝族魔王) 評價較高 )
石田あきら
http://dmeden.net/comicinfo/7785.html
七積ろんち
http://dmeden.net/comicinfo/7932.html


既然本季無強作,那為什麼還寫這一篇文章,是因為個人私心想推薦,上一季半年番:絕園的暴風雨,它不管在劇情上一直峰迴路轉令人大呼過癮,而兩大男女主角真廣、吉野、葉風、愛花,也都超有魅力的,不管在動畫或漫畫上都是不錯的佳作。
絕園的暴風雨漫畫
http://dmeden.net/comicinfo/5564.html

那同樣來欣賞,個人很喜歡絕園的暴風雨的ED2 僕たちの歌


2013 冬季番,所看的動畫

魔王勇者
LoveLive!(ラブライブ!)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琴浦小姐(琴浦さん) (前三話不錯,但後面就普通了)
戰勇
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
我的朋友很少 2 NEXT
初音島III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