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jpg 

結局大暴冷門,由小王( 周尚恩 )獲得美人歸,從官網的投票結果,其實大部份的網友,希望兩個都不選,宜臻自己扶養小孩,但再撥完結局後,大家受到紹文的真情感動,大多希望之後紹文、宜臻再復合。

 親愛的2.jpg  

(10/4 21:59 在撥結局的前一分鐘所節錄 官網的投票結果)

 

 

 為什麼會選擇這個讓大家爭議的結局,而不是順從大家兩個都不選,

其重點在於小孩,在於家。

 劇中表明,宜臻經過兩次流產後,可以為了這小孩犧牲一切,不管是重回李家,或者背負出軌的罪名都好,而有了小孩後,也不可能像湘琪一樣全心放在事業上,那為何不自力生活,而要和小王( 周尚恩 )在一起,關鍵就是為了小孩的幸福,讓小孩在完整的家長大是必要的;紹文決定放手後,  尚恩就是最好的選擇,其實到最後已經不是 比較愛 紹文 尚恩 的問題,不如說宜臻愛孩子的母性,已凌駕在一切之上。

 

遺失.jpg  

 

從犀利人妻講的是男性的外遇,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講的是女性的外遇,其實連續劇的劇情某些方面代表當時的社會風氣,這種類型受到大家的喜歡和認同,也表示現在的人,已不再相信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童話結局,反而已快將 離婚、不婚 視為常態,而官網的投票結果,誰也不選,完全做自己,變成現代社會大家最想要的生活方式。

 

不論 不婚、未婚、已婚、離婚 總會有 快樂、痛苦的一面,每一次選擇的背後,也一定會有所犧牲,你一生中真正值得去追求的究竟是什麼?真正想要的又是甚麼?不論做出什麼樣的結論,要活讓自己不後悔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