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二季所看過的動畫,個人總評與記錄

2013 春季番本季強作連連,精彩可期。

本季最強作
進擊的巨人:動畫補其漫畫,作畫的精緻和其動作感,讓可看性大幅增加,而是其OP 紅蓮的弓矢,更被惡搞成各種形態 。
( 進擊的巨人惡搞整理包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3171-shingeki-no-kyojin?page=1 )

第二名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配合小說的完結,動畫延續上一季創造出很不錯的成績,作者還蠻敢的,明確寫出妹線的結局 ( 雖然個人喜歡的是我的天使綾瀨 ) 。

在中段班佳作方面有
革命機Valvrave: 每一集都是超展開,劇情毫無邏輯,但還是看的很過癮。
打工吧!魔王大人: 有趣的劇情,顏藝的勇者,有愛的作畫團隊。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全不同於普通的後宮小說,主角不僅一直在自虐,還拼命在拔旗,看的旁邊的人都心痛了。
翠星的格爾岡緹亞:虛淵玄 難得的 HAPPY END 。
約會大作戰:大家很期待的一部 但表現卻沒那麼好。


進擊的巨人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革命機Valvrave
打工吧!魔王大人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約會大作戰
翠星的格爾岡緹亞
科學超電磁砲S
戀曲寫真
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
惡魔倖存者 2


最後欣賞 打工吧!魔王大人的 ED 月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