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先表明立場:本人是三無理論者,無神、無宗教、無黨派,國民黨超爛,但民進黨也不怎麼好,都是一丘之貉,服貿這問題,我相信換成民進黨,一樣不會有什麼改變。

但台灣意志形態,鬥爭很畸形,每次都無限上綱,不是藍就一定是綠,其實大部份的人早已明白兩黨都很爛,不分藍綠,只是單純的關心台灣而已。

 

零晨四點的民主   官網  http://4am.tw/

蘋果日報反服貿新聞

http://infographic.appledaily.com.tw/project/2014032701

服貿懶人包

http://disp.cc/b/18-7r7d

9407189167_de1771d0c8_h.jpg9409948080_247dcbed34_h.jpg   9409947856_dbce97d9cb_h.jpg  9411238627_13e5356b48_h.jpg  


蘋果日報反黑箱服貿頭版廣告

1015045_10152318479727069_1976098630_o.jpg  

 

16場公聽會   有問無答,謝謝指教。

原來, 公聽會是這樣開的

 

 公聽會場次列表 (含影片/逐字稿/重點整理)
( 因為站長懶得一場一場公聽會video點開來看,所以去抓了立法院公報,寫了程式倒出逐字稿)

http://review.fumao.today/videos

每一場 各行業  反對的、認為有問題的人超級多,結果都是 有問無答、無配套、無危機處理機制,謝謝指教。這樣的公聽會開 1萬6千場 都沒有用。

 

[爆料] 黃國昌戰神,電爆楊泰順!!(文化教授)
http://disp.cc/b/163-7uRf

 

整理一些楊泰順,代表反方的理論


Q1.
:學生要求根本強人所難,  全世界哪有國家會要通過什麼監督條例

Q2.
:服貿去年六月就簽了,你們為何現在才吵?

Q3.
:你們霸佔立法院,就是暴力!

Q4.
主持人:學生訴求為何從逐條審查,變成退回服貿?

看戰神如何降臨,回答這些問題

 

330反服貿  現場人數分享

http://disp.cc/b/796-7v2y

[爆卦] 現場人數分享   全部範圍(220581)

扣掉台大醫院(73365)面積為147216 m2,以每m2 3人計算,總計為441648人,約45萬。

  1620499_4065267246318_1618065130_n.jpg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開放項目 64 v.s. 80?利大於弊(Z>B?

http://umin27.pixnet.net/blog/post/40613347

 

雙方都有開放的項目共34項,僅台灣開放的有37項;僅中國開放的19項。

原先官方說的 64:80,被逆轉成71:53

 就數量來說,反而是臺灣開放的行業比較多。

就內容來說,也是臺灣至中國的限制較多。

資方觀點: 跨境、商業據點,臺灣到中國的條件,多半比中國到台灣嚴格。

無論是開放項目、內容限制等,站在台灣的立場,真的是很難見到所謂的「利」

 

 

 

太陽花運動科技應用創新總整理

http://www.cool3c.com/article/78266

這次太陽花運動在科技應用,網路傳播方面,真的超強的。

 

 

 

 

最後來討論支持服貿的人,最喜歡說的場面話:只要自己努力,產品夠好,就不怕開放、競爭。

 

1.在相同的技術和服務下,若對方的資本是你的好幾倍,有時就算你有更好的產品,對方的成功的機會是遠遠勝過你的,這種例子在商場上比比皆是。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發明大王 愛迪生的八掛,絕對顛覆你小時後的形象。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407056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00&snA=16546

電燈泡都不是愛迪生發明的

 

 

2.我常會因動畫中主角的熱血和努力,突破逆境、創造奇蹟而感動,但我更明白現實世界是最爛的 ON LINE GAME,它不存在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太多事情絕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改變的,台灣從不缺人才,不缺努力,結果薪資倒退十六年,財富都被上位者所掠奪。

 

附上三句是非常著名的祈禱文

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美國有一個很有名的神學家叫做尼布爾,他寫了一本很有名的著作-寧靜的祈禱文。寧靜的祈禱文內容裡其中有三句是非常著名的祈禱文:

第一句:神啊,求你賜給我一顆寧靜的心,去接受不能改變的事。

第二句:神啊,求你賜給我信心和勇氣,去改變能改變的事。

第三句:神啊,賜給我智慧,去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3. 我們開放大陸進來的同時,但台灣到大陸卻受到種種限制,面對這種不公平的貿易條例,這麼模糊不清的服貿,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公平開放、競爭,別人擺明要陰你,你還要很高興接受,支持這種不公平的貿易條例背後是有麼目地就不得而之

 

 

 島嶼天光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