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卡司版海報_劉德華.jpg  

風暴、決戰終點線、天機 富春山居圖  ( 2013電影紀錄與總評 6 ) 

如果寒戰是港片新高峰,那麼風暴是港片的全新里程碑

風暴是香港警匪片中特效製作上最大氣的一次,三分鐘一小戰,十分鐘一大戰,直至最後近三十分鐘的轟天之戰,歹徒個個戰力高強,一堆重火力武器,感覺有點太過豪洨了,最後幾乎把整個中環都快炸掉了

 

決戰終點線

223548yhmhsyyqocelbynb.jpg  

兩種完全不同個性 放蕩不拘的花花公子車手詹姆斯亨特,謹慎的智慧型車手尼基勞達,彼此競爭又惺惺相惜的關係, F1賽車上的對決也非常刺激整部片子節奏明快,娛樂性和劇情深度兼具,很好看的一片。

F1世界冠軍之詹姆斯-亨特 生平 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2514080.htm

73年到79年,駕駛風格充滿野性的詹姆斯亨特不僅風靡賽車場,夜夜笙歌尬小模、空姐、名媛的風流行徑更成為八卦焦點,號稱睡過5000個女人以上。(太強了,我也好想要)

 

 

最後要來介紹 2013 最奇葩的片子,兩岸三地公認第一名的爛片,天機 富春山居圖。

下面是網友的評價   
『天機』被評負分:刷新爛片底線!
『富春』殘忍的讓其他爛片走投無路、無地自容。
『刺陵』、『無極』解套,『富春』成為爛片界最新代言人!

Fuchun_Mountains_poster.jpg 

個人看完的感想是:劇情毫無道理,邏輯亂七八糟,宇宙囧片王當之無愧。

宇宙囧片王天機富春山居圖(上)

http://pulolesu.proresu.com/dream/kuso/switch1.html

 

宇宙囧片王天機富春山居圖(中)(大陸鏡像站)

http://pulolesu.proresu.com/dream/kuso/jong/switch2.html

 

宇宙囧片王天機富春山居圖(下)(大陸鏡像站)

http://pulolesu.proresu.com/dream/kuso/jong/switch3.html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