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8-38713-38722-20448-24433-20043-36703-38662-21133-28023-37636-0.jpg ecd0802djw1echj2mljadj20rs136dwf.jpg  

霹靂的 霹靂俠影之轟霆劍海錄 與金光的 天地風雲錄之魔戮血戰 ,都在近期結束,在此一併做心得分享。


霹靂俠影之轟霆劍海錄 ﹕武戲方面比之前稍稍好一些,但劇情方面差到不行,素還真 造神的太誇張,所有人遇到素還真,智力、武力自動降為1,天疆、 黑海森獄、論劍海 三個領導者表現的都很腦殘,不知所謂,劇情真的爛的可以。

6c17e458gw1ejaa312kloj20sg0lcjwm.jpg  

牧神 : 這部戲被人罵得最凶的領導者。



 

天地風雲錄之魔戮血戰 ﹕則是前、中段很棒,但後面表現不佳。

前段:魔界破勝邪封盾, 這邊 智鬥、武鬥都很棒,小空雖然嘴賤 中二,但終究統合魔界。

再來是苗疆內亂篇,北競王賭命佈局之戰,本來由撼天闕追殺北競王,變北競王反過來追殺撼天闕布局的很成功但編劇總是要故意要打北競王的臉,讓北競王差那一點,最後苗疆的結局,北競王 與 女暴君方面 轉的有點硬,但瑕不掩瑜。

後期:不知是否與改成 一個禮拜 發一片有關,文戲、武戲 都退步,聯軍與魔界之爭,整個步調便慢、武戲也變差,比較好看的只有四方山之戰。



欣賞精彩武戲

魔界破勝邪封盾

黑白郎君霸氣三掌解三危

 

 

 

炎魔幻十郎重返人世激戰戮世摩羅

 

 

苗疆內亂篇

有關撼天闕的武戲,都拍得很不錯。


撼天闕威展經天寶典三部武力

 

北競王賭命佈局之戰

 

 

 

  千丈弓十里箭 三強聯手消滅魔世妖魔海

   

 

最後代表作 來做一個END

金光武戲代表作 - 撼天闕、鐵驌求衣超精彩對決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