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328621827s.jpg  

 

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本季最高人氣、最多話題、兼吐槽、搞笑 神番。

從一開始狂婊現代動畫歌曲女王的水樹奈奈,之後與隊友一群碧奇的爭吵,奇葩的劇情,近幾集又和堀江由衣搞絕唱,不紅都很難。

1407113807-2395395035.jpg  

刀劍神域 II  

聖劍篇 與 絕劍篇 比 幽靈子彈篇 好上很多,絕劍篇有紀的笑容更是讓人不捨。

1416143456070.gif     

232737ua4znfcskkht1cnu.jpg

 

 

 Fate/stay night   UBW

Type moon 靠 Fate/stay night 真的可以再戰十年,

這次 UBW 作畫精密度高,特別是戰鬥高速有魄力,是本季最佳戰鬥演出。

51b356c322abb88367.jpg  



四月是你的謊言

佳作  高水準的作畫演出,還有讓人觸動心弦的感動。

第十集的原畫全部由一個人完成,現實真的比SHIROBAKO (白箱)還可怕。

E6TMs2.png  

 

1418378194231.jpg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一個手機卡片游戲,動畫的畫質卻高到不行,不得説課金的玩家沒有極限。

SElTaD3.jpg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與魔彈之王與戰姬,開播前期待很高,但表現普普。
但與主線無關的部分反而做的很好 ?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Qz4JBPH.jpg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第13集      PV 製作    最好看

1419580643839.jpg  

  amagi_brilliant_park_29.png  

 

魔彈之王與戰姬     動畫完全看不出是史詩級的故事

附帶一提:MF文庫的5大作,  真的只有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不錯其他都不行,

魔法戰爭更是爛到成為評斷動畫的標準。

http://news.gamme.com.tw/870513

002_ce64ea.jpg

SP 小劇場 最好看     將每個人的特色表現出來。

 

艾蓮  吃貨 (道具欄 除了龍具之外 都是吃的)

琉德米拉  紅茶 (道具欄 除了龍具之外 都是紅茶)

馮倫( 男主角)   擁有和梨斗一樣  後宮王的幸運色狼技能

莉姆   小熊控

 snap.jpg  

 

 

結城友奈是勇者

幹    騙我!

 

後面幾集超惡劣,整個世界觀毫無理由的惡意,地球除了四國以外全部煉獄化,天上的星星全是敵人,沒有夢、沒有希望,只有無止盡的絕望。滿開代價是犧牲身體的一部份,還不能自殺,生不如死,太絕望了。

結果最後一集,全員恢復,happy end,前面是演心酸的。

原本充滿惡意的廣告海報

1415967771697.jpg  

 

選擇擴散者WIXOSS

延續第一部抓交替的機制,這一季更表現出 要達成願望的LRIG 的心酸,這麼變態(愉悅)的遊戲,  最後結局竟然 happy end,讓人無法接受。

selector spread WIXOSS.jpg  

卡片與動畫差太多了吧。

1419014872545.jpg  

 

PSYCHO-PASS

有深度的一部動畫,標準反烏托邦的故事,世界都幫你決定好你未來該走什麼路,第一季是從規格外的人,帶出整個西比拉系統的真相,這一季則探討:就算個體都是無罪但整體來看是有罪的,是否能被制裁。

若還有第三季,接下來可能是  西比拉真正進化成完美系統,或者是西比拉被小朱所毀滅。

心靈判官第二季官方網站.png  

 

SHIROBAKO (白箱)   描訴動畫業內的生態與內幕HP用キービジュアル.jpg  

 

 

本季有兩個經典的演說

1.      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  7集

鳩子將中二婊到體無完膚的經典言論

    

『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第7話・・・聲優早見沙織超實力派演出!長達約2分27秒的台詞一次到位,錄音時完全無NG,連總監督大塚雅彥也讚嘆不止,收錄完後各個工作人員都給予其熱烈的掌聲。

在本文最後面有全文

 

 

2. 記錄的地平線 第2期   第十集 銀劍  威廉  網遊廢人 演說回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b5-2a57abceed084b64af12017b079f0fc9105.html.%E8%A8%98%E9%8C%84%E7%9A%84%E5%9C%B0%E5%B9%B3%E7%B7%9A-II-10.html

 

 oOrdv84.jpg  

 

 

其他一般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gWUQi1V.jpg  

 

 

尋找失去的未來

1419713216595.jpg 

 

灰色的果實

3fXF1K9.png  

 

TRINITY SEVEN

Trinity Seven_26.jpg

 

電器街的漫畫店1408202254-1088129330.jpg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20141011064752_ss2h4.jpeg  

棺姬嘉依卡 第二季2014091917043363d6d.jpg

 

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情danna.png

 

狼少女和黑王子

1.png  

 

 

笑傲曇天

822f7258gw1elnnzg9aq3j21hc0u04f5.jpg

 

 

晨曦公主

0002.jpg  

 

 

 

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  7  鳩子將中二婊到體無完膚的經典言論

 

我不懂 我不懂!

壽君說的話我全都不懂,

壽君說好的東西 為什麼好我不懂,

不懂! 我不懂!

 

Bloody」 哪裡帥氣了?

我討厭血 只是疼而已;

「瘋狂」  哪裡帥氣了?

Crazy 哪裡好  我完全都不懂;

「罪惡深重」是什麼?

有罪哪裡好  罪犯很帥嗎?

再說「混沌」是什麼?

Chaos?所以說那是什麼啊?

「黑暗」是什麼  只要黑就行嗎?

「正義」和「惡」為什麼惡更好?

為什麼壞的反而更好  不是因為壞才是惡嗎?

 

為什麼右手疼痛會很帥氣啊?

「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力量的感覺太棒了」

那是什麼 只是沒用吧,能好好控制才帥氣,那樣才出色,

平時把力量藏起來哪裡帥氣了,那只是敷衍罷了,

不躲躲藏藏,全力投入的人才帥氣。

 

為什麼你要取別名 還有暱稱 什麼的,

那麼多稱號不是更難懂嗎?

別加些英文  片假名什麼的,

我記不住!

 

不要寫作鎮魂曲  讀作Requiem

不要寫作禁忌   讀作Taboo

不要寫作聖戰   讀作Jihad

希臘神話 聖書 北歐神話 日本神話什麼的,

不要只是調查了一點叫開始說,

不告訴我內容的話 我怎麼懂,

要告訴我的話就好好告訴我!

 

聽那些神話中的武器的解釋一點都不有趣,

永恆之槍、朗基努斯之槍、王者之劍、聖劍杜蘭朵、天叢雲劍,

對我來說都意義不明,哪裡帥氣了,我完全不懂;

其它的用語也完全像謎一樣, 

原罪、十誡、創世紀、默示錄、善惡大決戰,

「名字很帥」是什麼意思,

「從氣氛圍去體會」什麼的我做不到啊,

 

相對論、薛丁格的貓、萬有引力什麼的,

你只是上網搜了一下不要裝作你很懂,

你那半調子的說明我一點都不懂;

不要引用尼采或是歌德的話啊,

你用這些不認識的人說的話,

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我完全不懂;

用你自己的話來說啊,我求你,說能讓我聽懂的話吧!

 

「中二」是什麼?「中二」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的話我從以前到現在沒一句能聽懂!

壽君的話從以前起,我連一個字  一丁點兒都不懂啊!!

 

 

 

記錄的地平線第2期  第十集 銀劍  威廉  網遊廢人 演說回

 

「我們輸了,滅團了。或許已經結束,這是是在白費力氣吧。和那些傢伙一天到晚講的一樣,我們只是笨蛋,一直做著愚不可及的事吧。我們是沉迷遊戲的家裡蹲,是廢人——不過這又如何?我們以前就知道這種事,是明知故犯。但我們喜歡遊戲,選擇了這條路。」

不過即使戰敗、即使結束,有些事情依然不能等閑視之。

「電玩是孩子們的遊戲,差不多該當個大人回到社會了——我不會講這種話,不準任何人講這種話。我們或許戰敗了,是爛透的敗類,但我甚至不準神說我們白費力氣。」

「記錄在伺服器的數位資料哪有意義?當然有意義。我斷定這是了不起又美妙的東西。就算看起來再蠢,就算是金光閃閃的冒牌貨,只要我跟我們覺得了不起就是了不起,所以才會選擇這麼做吧?我是自己選擇待在這裡的!」

 

「我們在〈幻境神話〉生活過,度過漫長的時間——要是出現強敵,我們會拿起劍或弓突擊,像是小鬼哇哇大叫往前沖。對,沒錯,這一切只是在伺服器里以01 儲存的數據,這又如何?我們就是為此殺出血路,這是了不起的事。戰勝的時候開心歡慶勝利,舉杯瓜分幻想級寶物;戰敗的時候懊悔,並召開檢討會,吵鬧到隔天。有人想說無聊就隨他們說吧,是玩具還是鍍金廉價貨都沒關係。既然我們覺得了不起並且決定將時間用在上面,這就是真正的寶物啊!」

 

「我啊,至今一直說不出口,但你們是我的朋友。因為我不玩遊戲就交不到朋友。因為有遊戲,我才能熬到這一步——因為有遊戲,我才懂得你們在想什麼。」

 

「〈幻境神話〉教會我許多事。第一個是默契。我學會了該怎麼做才能取得默契。才發現我認定技術差的玩家,只是因為不曉得這傢伙想做什麼罷了。只要配合對方的步調,大部分的玩家都會一直維持好心情。後來開始挑戰大規模戰鬥。要求的默契愈來愈難,但我也沒有認輸。可以閑聊的玩家逐漸增加,而且接觸就發現凈是和善的傢伙。」

 

「第二個秘密,聊蠢事炒熱氣氛的當晚,勝率會神奇地提升。我得知無聊的笑話具備神奇力量。也會開始關心其他人的生活。因為個人狀態很重要。同伴各自懷抱不 同的煩惱。這是理所當然。仔細了解後逐漸明白大家想怎麼做。說來單純,參加相同副本的大家都想打勝仗。大家也都希望能得到最好的結果,只是進行得不順遂罷了。逐一解開這種小小的誤解或摩擦,終於得到渺小但確實的勝利,使得我歡欣不已。」

 

「第三個,我學會了向旁人請教以及寬容。我學會信任旁人,率直說出真心話,讓你們知道我這個領導者雖然性急卻沒有惡意。我理解到如何和他人共處的秘密。」

 

「老實說,我來到這個世界超開心的。你們也是稍微這麼想吧?因為這個世界是〈幻境神話〉啊,是我們熱衷到不行、比任何人都拿手的副本世界。但是比起這種事,我更高興可以和你們在一起。只要能一起打副本就好。畢竟這個世界沒有任何傢伙瞧不起我們」

 

「我們沉迷〈幻境神話〉到令人傻眼的程度啊!從早到晚滿腦子都是它,吃飯睡覺洗澡也都是為了它。要說我是超級遊戲廢人就說吧,我是別人敬而遠之的遊戲狂, 是打到一個稀有寶物就開心一整晚的社會邊緣人,我超認真在玩這個遊戲。正因如此,所以我不會因為增加區區兩三具副本首領就逃走!」

 

「何況我要逃去哪裡?我在逃走之後瞧不起遊戲還能活下去?我放棄打副本之後哪交得到朋友?要笑著說我浪費好多時間嗎?那種混帳去死吧!」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