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1.JPG  

 

2015 0130台北國際電玩展  神魔之塔  2

 

除了漂亮的神魔女將外來分析一下神魔之塔的活動:

 

 

首先是基本的 人品爆發大放送,人人有獎,這每個攤位都有不稀奇。

 

1)參加獎魔法石5 粒及抽獎機會 1
2
)早鳥獎賞A:每天首 200 名可額外獲得史萊姆抱枕1個及《神魔之塔》紅封包1套
3
)早鳥獎賞 B:每天首 201 名至 1000 名可額外獲得《神魔之塔》紅封包1套

 

 ( 這邊有極低的機率,可拿到神魔女將的Q版角色抱枕,我只拿到希臘神的實體卡 )

 

(照片來源為神魔之塔官網)

0001.jpg  

 

 

而 自拍封印卡 與 遊戲畫面拍照 ,是神魔之塔高明之處,不僅送魔法石又讓玩家有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神魔之塔》封印卡,讓大家透過社群網路打卡來宣傳。

 

 

自拍封印卡

 

為了與玩家有更全方位的接觸,今年我們加入更多互動元素,其中玩家可在「自拍封印卡」拍攝區內即時拍照,以個人造型製作一張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神魔之塔》封印卡。大會也會用電子郵件,將相片檔案寄送給參加者,方便大家透過社群網路與朋友分享。

 

 

(照片來源為神魔之塔官網)

0002.jpg  

 

遊戲畫面拍照

試想像您和好友們一同走進《神魔之塔》的遊戲畫面裡,組成隊伍對付奧丁到臨場內「遊戲畫面拍照區」,您可以拍下這個有趣時刻!

(照片來源為神魔之塔官網)

0003.jpg  

 

最後神魔格鬥擂台又是一個全民參與魔法石的活動,這邊有永遠有排不完的隊伍,且讓一些高手或課長,可以一展長才,這部分「刀塔傳奇」與大部份廠商沒有,都僅提供試玩區,整個low掉了。

(此照片來源為神魔之塔官網)

0005.jpg  

 

神魔格鬥擂台

48 位神魔高手的擂台上,

當中最快通關的參賽者可獲得「小組優勝獎」 - 魔法石 20 粒,其餘參賽者若成功於 5 分鐘內完成關卡,即可獲得「通關獎」 – 魔法石 10 粒。

每日最快通關的 16 名參賽者將晉身當日 16 強賽事,最快通關的 4 位參賽者將晉身當日下午 5 點於主舞台舉行的「冠軍爭霸戰」,冠軍不但可獲得 500 粒魔法石,更有加碼的神秘難忘體驗!


附帶一提:當天 0130 神魔格鬥擂台13 歲的小孩獲得冠軍全場驚訝不已我看的目瞪口呆超強der 每關都一波帶走實力贏23名太多了。

有興趣可看直播的最後部分:

  

總結神魔之塔的活動:全民都可以參加,送魔法石也大方,還有舞台表演,神魔女將可欣賞,讓玩家盡興、廠商高興;  兩全其美 皆大歡喜。

 

去年COSPLAY 界批評 「神魔女將」空有其形、粗製爛作,今年神魔之塔就邀請專業 Coser 來做神魔的角色扮演,可減少COSPLAY 界的批評聲浪,也讓專業 Coser 有表現的空間,這些專業 Coser 不僅服裝、飾品精緻,神情演出,更是用心,超推薦來觀看的。

 

 沈晞靖

IMG_0805.JPG IMG_0808.JPG IMG_0809.JPG

 

 

王子強 FenrirIMG_1095.JPG IMG_1097.JPG

 

貝莉莓-Beryl.Lulu  扮演角色: 傾世媚狐・蘇妲己

IMG_1224.JPG IMG_1228.JPG

 

咪妃娘娘 J u l i a 。扮演角色:  式神 焚泣女

IMG_1231.JPG IMG_1236.JPG IMG_1238.JPG

 

 

IMG_1375.JPG IMG_1374.JPG

 

NORI in WONDERLAND

IMG_1376.JPG IMG_1393.JPG

 

IMG_1403.JPG IMG_1410.JPG

 

 森野葉子(Leaf)

IMG_1477.JPG IMG_1479.JPG

 

雖然很多人批評神魔之塔神抄之塔但神魔之塔各方面的行銷真的強到不行,與其不斷的批評它,不如學習它是如何成功。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