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01.jpg     

勇者赫魯庫包裸搞笑糖衣的沉痛漫畫

 

 

故事一開始魔王就已被勇者打倒於是魔界中舉行新魔王的寶座爭奪比賽。

沒想到 人類勇者 戰鬥等級99級的赫魯庫 也參加這場比賽,女主角 “小” 安妮 ( 錯了是 帝國四天王 赤之瓦米里奧 )發現後驚慌不已、千方百計要搞掉主角,比堆牌、比料理、比下棋、比賽馬….. 產生一堆無厘頭的笑點……………。

故事前期乍看還以為是歡樂搞笑作

 

 

女主角 “小” 安妮 ( 帝國四天王 赤之瓦米里奧 )

03.png  

 

 

作者野心很大從一開頭就埋下很多伏筆整個世界觀相當巨大:

一開始被打倒的魔王只不過是帝國東部區域的一座城人類國度是威脅最低等級 E 魔族正規軍其實是在抵抗北邊 SSS 級的危機還有突然出現新世界的魔物另外 孤島魔女( 疑是未來的安妮 ),提到還有另外的大陸,可想而之就算主角已是 99級,未來也可能會陷入苦戰,不過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

 

 

整個世界相當龐大

 

 03.jpg  

孤島魔女 ( 酷似小安妮 )

04.jpg  

 

 

 

先回到現在的劇情主題  “ 過去篇 ”

在第三話就提到 主角赫魯庫 是人類史上最邪惡的大罪犯,罪名是殺害弟弟  勇者 庫理斯。

過去篇剛開始還猜測, 主角弟弟之後會變成壞人, 與 主角相愛相殺,結果完全沒有,
庫理斯 至始至終、所做所為  完全符合 “勇者 ”之名。

甚至主角的夥伴  女隊長 奧莉希雅、 艾德陸 、 主角弟弟庫理斯的同伴 哉鹿,
沒有、 沒有任何一個人 背叛 主角,違背正義、良心,反而為守護人民與主角而奮戰不已,
但最後全被轉換成  “覺醒戰士” ,從前面敘述 每個城鎮都無 杳無人跡, 可推測幾乎所有人都轉換成  “覺醒戰士” 。

讓主角絕望 的是   『 人類的惡意  』。

 

 

 

 

超帥的庫理斯

05.jpg

 

主角的夥伴

 

10.png 17.jpg  

 

原來的夥伴大家都變成敵人一個人活著 果然還是太辛苦了。

。・゚・(Д`)・゚・。  這麼會有這麼虐的劇情

 13.jpg   

 

 

 

年紀越大越能體認到現實的殘酷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掌控也不是你拼了命就能改變如同主角已天下無敵卻拯救不了任何人最後可能就連自己也拯救不了    活著真的太辛苦了。

 

第33話 吟遊詩人之歌   黑暗戰士也提醒主角,不要走上這條路,這話超推

 

 

009_6244.jpg 011_0829.jpg 012_8916.jpg  

 

 

前期主角的歡樂更凸顯後期的悲痛

推廌給大家,這部歡樂 與血淚交織好作品   ------- 勇者赫魯庫

 

 

005_7418.jpg  

魔王--

一直以來都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