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00423.JPG  

 

這是一個 小漁夫 變成魔王的奮鬥史 ( 大誤 ) 。

在劇中我一直不清楚小漁夫的角色定位為何 ,最後變成 魔王 才恍然大悟,這一切都是小漁夫的佈局, 真的太強了 (*゜ー゜)b   ( 超大誤 )

 

官網介紹

《水舞間》的故事發生於路環海岸,一個漁夫忽然被神秘 的巨浪捲入了一個跨越時空的傳奇世界。在那裡他遇上了在暴風災難中的年青陌生人,這個勇敢的陌生人和漁夫同時被魔幻國度的士兵圍困,陌生人奮勇抗敵並在逃 走的過程中遇上了美麗的公主,兩人一見鍾情,墮入愛河。公主的繼母是具有極強權力慾的蛇蠍王后,她想獨佔王國,將公主關入牢籠。年青人為了愛情,一往無悔,誓與漁夫聯手,展開營救公主的驚險旅程…

 

魔王漁夫 

P9200494.JPG  

 

 

故事開始,小漁夫 誤入 時空漩渦,回到十六世紀的一艘沉船上,船沉沒之後,和該沉船唯一的倖存者 “男主角”漂到一座島上,在此遇見關了在牢籠的公主,兩人一見鍾情,墮入愛河。

P9200378.JPG P9200383.JPG  

 

森林使者 智者 “瓦博”出現,並將“神聖寶劍” 交給男主角。 (人帥真好,到處都有人送他寶劍 )。

 

疊羅漢

P9200385.JPG  

 

 

蛇蠍女王 要奪取寶劍  並想誘惑男主角加入,但男主角逃了出來;並救出公主。

( 當然要選年輕幼齒的比較好 ( ^.< ) )

P9200387.JPG  

人體吊燈

P9200391.JPG  

 

 

男、女主角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全劇終。 可喜可賀 ! 可喜可賀!

想也知道,故事不可能這麼快就結束,還是給它要拖一下,

所以照慣例女主角,又被抓回去 。      ╮(╯_╰)╭

P9200401.JPG  

 

 

蛇蠍女王 不死心又來誘惑男主角,但男主角堅持要吃幼齒的,蛇蠍女王   ◢▆▅▄▃ 崩╰(〒皿〒)╯潰 ▃▄▅▆◣

把男主角丟入海裡。

P9200412.JPG 

 漁夫救了男主角,並再一次要拯救公主,但在最後關頭,蛇蠍女王 一聲令下,將牢籠與公主一同沉入海底,男主角與漁夫也跳入海中。

妨礙的人都消失了, 蛇蠍女王大勝利       \(^o^)/   \(^o^)/   \(^o^)/,    雖然還是無法控制寶劍 。

 

 

這邊很突兀,突然變成機車表演,“男主角”不愧是“男主角”,一下子 變成技術高超的機車騎士。

蛇蠍女王被這黑科技嚇到暫時撤退,公主也轉生成功,並習得 「高等水魔法」。

P9200418.JPG  

 

最後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打敗蛇蠍女王,將她關進牢籠,由公主繼承王位,文成武德、一統天下。

P9200424.JPG  

 

想不到 下一幕 公主 卻將寶劍 交給漁夫,漁夫瞬間轉職成魔王, 最後 舉國歡騰 、普天同慶  END      

      (; ゚д゚)唉唉...!

P9200427.JPG P9200430.JPG  

 

 

最後謝幕

P9200432.JPG P9200435.JPG P9200438.JPG  

 

 

本文章 根據 官方說明書 與 個人觀看心得;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水舞間的劇情。

P9200492.JPG  

 

 

 

水舞間非常棒的一部舞台戲,聲光效果和表演者特技都是一流的,

這次專門買A區的票,坐在正中間的最前排,超有震撼感,其中女主角,水中跳舞那段,超唯美、超清晰,

水舞間是必看的表演,真是太值得啦。

 

 最後附上官網的劇照與 宣傳預告片

EC-2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舞間 水舞間劇情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