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3月28日 雨果的冒險  電影心得
 
第二部要介紹 同樣是 五項大獎的大贏家 : 雨果的冒險
(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
 
先講結論 : 視覺效果佳 , 劇情平淡沉悶。
 
雨果的冒險根據美國作家Brian Selznick於2007年發表的奇幻兒童小說《雨果·卡布里特的發明》(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改編而成。導演通過本片向早期電影的先驅之一、法國電影大師喬治·梅里愛致敬。
雨果的世界則運用最新的優秀3D技術,讓畫面看是真實 卻又絢爛夢幻,而片中有許多幕 是早期電影的經典畫面,對懂電影的人會有更深的感觸,但整體劇情溫和缺乏高潮迭情,讓人看著有些沉悶,使得票房叫好不叫座,還算是佳作
 
 
最後用片中的一句話來勉勵大家:
「 我想像世界是一個巨大的機器,機器並不會有其他額外的零件,它們的總體量是很精確的,如果這世界是一個單一的機器,而我就不會是一個額外加出來的零件,一定有一個理由,我才會在這裡。同樣的,妳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