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嘴貓的一小步,是粉絲的一大步

http://rain-reader.blogspot.tw/2013/02/blog-post_8.html?spref=fb

 

教你如何快速寫一篇 FB狗血文

所以綜合以上兩篇文章,我們可以發現這種文章的公式

一、一定要有一對愛的莫名其妙的情侶
二、一定要有人死
三、死之前都要作一些很反常的事
四、這些奇怪的鳥事一定要有一個很淒美的理由
五、最後要有一個心得,結尾
六、這些人都他媽的沒有名字,一定是男孩女孩,連路邊的來福都有名字,你怎麼沒有?

只要抓到這幾個大原則,你也可以輕鬆寫一篇狗血文

----------------範例短文--------------------------

女孩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男友最近都把她牛肉麵裡的牛肉搶去吃
"你為什麼每次都搶我的牛肉!"
男孩默默的嚼著牛肉,沉默不語
"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歡吃牛肉了,你還硬是這樣,我最討厭你這種不顧別人感覺的人了!"
女孩拎著包包,就這樣奪門而出。

一邊跑,一邊流著眼淚。心想,難道我比牛肉麵裡的牛肉還不如嗎!?
一轉眼,一個月了。
男孩完全沒有連繫。
女孩難過的心想,可能是自己也太賭氣了。
但是不管怎麼撥打手機,都沒人接。
到他的住處去,也是空無一人。

"難道他在躲我?"
女孩心碎的四處尋訪,但是都沒有人知道男孩去哪了
就這樣,以淚洗面過了一年,女孩漸漸走出來。
她認識了一個醫生,這是個深愛她的男人,但是她心中還是惦記著男孩。
有一天,女孩做了個便當到醫院去給醫生。
經過一張病床時,她手上的便當從手上摔落
她的淚水就這樣滴落在散落一地的飯菜上
她看見兩眼空虛的男孩,就這樣躺在病床上漠視著天花板。

似乎對四周一點反應都沒有。
醫生看到這個情況,走過來說。
"怎麼了?嚇到了嗎?別怕,這是變性庫賈氏症的患者,也就是狂牛症,他們對一般人無害的"
醫生溫柔的拍了拍女孩的肩
"這個人一年前就患症了,而他的病症惡化的很快,到了最後,連話都快說不出來了"
女孩腦中閃過男孩總是搶走牛肉麵中牛肉的行為,淚水氾濫的溢出了眼眶
----------------------------------------------------------------------

不要以為愛你的人會想要去傷害你,她們的行為總是有他的道理
試著去思索她們對你的責備,撈叨,不是為了傷害你,而是因為愛你
當他們還能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其實你是幸福的








所以中午可以請我吃牛肉麵嗎?媽的,我今天沒帶皮包

http://bbi.com.tw/pcman/Boy-Girl/1HIdz5O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