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4.JPG IMG_5568.JPG   IMG_5590.JPG IMG_6413.JPG     

小三的店 格蕾朵甜點莊園: http://www.colette.com.tw/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劇中男主角紹文,以前外遇對象徐以倩所開的店,店內裝飾精緻夢幻,適合小女孩或貴婦來個悠閒的下午茶,這次點的是招牌 格蕾朵 和 新品 栗子樹下。

IMG_4623.JPG IMG_4624.JPG IMG_4626.JPG IMG_4627.JPG IMG_4629.JPG IMG_4630.JPG IMG_4632.JPG IMG_4633.JPG  

    


夏綠地公園: 惠中路與市政北三路交會處。

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夏綠地」,其但實就是普通的一塊草地而已,劇中 女主角 宜臻,常來散步的公園。

擁有八公頃綠地,亦是民眾約會、休憩園地之綠地廣場,長期以來卻無一個適合名字來稱呼;市長胡志強有感這片綠油油、生意盎然的綠地,像極了台中從容不迫的寫意生活,因此將這片廣場正式命名為「夏綠地」(SummerGreen)。

 IMG_5555.JPG  IMG_5558.JPG IMG_5566.JPG    


秋紅谷公園:台灣大道與河南路、市政北七路交會處。

台中的新景點,2012年完工,這裡原本的超大型水窪,改建成了可以悠閒散步的生態湖,秋紅谷晚上的夜景華麗景致,適合情侶到此談情說愛。

秋紅谷廣場(又稱秋紅谷公園)位在台中市中心,這裡原本是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預定地,後來因為工程持續延宕而 不了了之,後來因為政府政策的急轉直下,將此處改建為秋紅谷廣場,將此處原本因荒廢而顯得虛荒的水窪地,搖身一變成了觀光的新景點,就猶如城市中的綠洲, 舒緩了都市的城嚣,在都市中也可以感受片刻的寧靜。秋紅谷廣場於2010年動土,2012年完工,兼具生態、景觀、滯洪、排水與調節空氣品質等功能,為了 讓台中市民生活更感到輕鬆,秋紅谷廣場還種植了許多綠色植物、興建棧道、景觀台、木棧廣場等等,讓民眾在閒暇之餘,可以來這裡散步,享受愜意的都市悠閒生活。

IMG_5578.JPG  IMG_5589.JPG  IMG_5591.JPG IMG_5593.JPG  IMG_5595.JPG IMG_5601.JPG IMG_5602.JPG IMG_5604.JPG IMG_5607.JPG IMG_5612.JPG IMG_5613.JPG  

IMG_5578.JPG       

 

 

秋紅谷晚上的夜景

IMG_6353.JPG IMG_6358.JPG IMG_6368.JPG IMG_6382.JPG  IMG_6405.JPG IMG_6409.JPG    IMG_6424.JPG IMG_6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