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英雄.jpg  

超人再一次的重啟,這次將超人的來源,氪星滅亡的始末,敘訴的更加詳細,再另一方面,也讓超人更人性化、更有血有肉;他繼父要被龍捲風捲走,也不願意讓超人出手相救,還有後面薩德將軍要用雷射眼射殺人類時,超人情急之下只好把他勒死,內心的衝突與傷痛,讓超人變的立體,愈來愈真實。

 不過最主要的是本片的打鬥演出非常精彩表現出超人的強大破壞力、超快速度魄力十足這才是在看特效、科幻片;超人:鋼鐵英雄  個人2013  最佳科幻、特效片。

     

 

其它一些的評比 :

鋼鐵人3.jpg  

 鋼鐵人3 1. 從第一集就鋪梗宿強滿大人卻只是演員小丑
  (
有關滿大人的介紹,可參考該文章 http://mike0123783.pixnet.net/blog/post/37814835-%5B%E9%9B%BB%E5%BD%B1%E8%A8%8E%E8%AB%96%5D-%E9%8B%BC%E9%90%B5%E4%BA%BA3-%E7%9C%8B%E5%AE%8C%E9%9B%BB%E5%BD%B1%E4%BD%A0%E8%A9%B2%E7%9F%A5%E9%81%93%E7%9A%845%E4%BB%B6%E4%BA%8B)

2. 做了很多不同類型的鋼鐵人卻沒什麼表現到就拿來當煙火放,真的是錢太多了;當然鋼鐵人3 是很好的娛樂片,但個人評價卻不如之前的好看。   

 環太平洋.jpg  

環太平洋:設定硬派寫實不會有超華麗超絢的動作,打起來就你一拳我一腳,缺乏爽快其實雙腳站立的機器人,本來就是不符合科學但看巨大機人VS怪獸的大鬥毆,就很過癮。

   

 

遺落戰境:劇情普通,但把整個地球殘破荒涼的場景,拍的很優美、很棒。

遺落戰境3.JPG 遺落戰境2.jpg 遺落戰境1.jpg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整個的low掉了到處跑來跑去,也沒什麼讓驚人的黑科技,完全沒有第一集,奈米彈頭融掉巴黎鐵塔的街頭追逐的刺激好看

特種部隊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