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2.jpg    

激戰 今年最好看的國片和動作片,彭于晏、張家輝結實的身材, MMA (綜合格鬥)激烈的搏鬥, 劇情的轉折與鋪陳更是棒

 從林思齊(彭于晏),我來參加比賽,我只想讓一個人看見,他眼中的不可能,也可以變成可能。這場比賽我可能會跌倒,但我一定會站起來,在三場的格鬥賽中展示遇挫折倒下再起的奮鬥精神,不僅撼動到了他的父親,也直接影響到了程輝(張家輝),我是程輝我為自己走上擂台;我不奢望萬眾矚目,只想在死前做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激戰6.jpg 激戰5.jpg  

而這些戰鬥,也不是單純的肉體搏鬥,而是一種情感的表達。程輝曾說;『我還有東西輸嗎?不重要了!贏也好,輸也好。什麼都回不來了』他要用格鬥,展現出生命的狂熱。

 激戰 說的不是『激烈戰鬥』,而是一種彼此的『激勵鼓舞』,相互影響後所產生的花火激戰,為自己贏得一個掌聲,為自己而戰吧!

電影中所插入的經典西洋歌曲The Sound of Silence

 

其它一些動作片的評比:

 玩命關頭6.jpg  

玩命關頭6:越搞越大開戰車拉飛機是看的很過癮但我比較喜歡第五集飛車追逐戰

 白宮末日.jpg 全面攻佔.jpg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與白宮末日都一開始不久就佔領邪惡美帝最高權力象徵的建築物-白宮,但主角們靠主角威能,大殺四方,一個人解決敵方整個部隊,標準的好萊塢英雄片

 

特殊身份.jpg  

特殊身份 標準的甄功夫回歸具狠勁,拳拳到肉,招招見血武打上不差但亦沒太好未能突破以前 「殺破狼、導火線」的顛峰,倒是女主角景甜的表現俐落的身手、搏命的態度讓我比較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