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留你在此。」

言葉之庭.jpg

 

神偷奶爸2 逗趣好笑小小兵調皮可愛,劇情又溫馨,老少咸宜,大部分人而言是 2013 最好看的動畫片

 神偷奶爸2.jpg  

但若以動畫精緻度我向大家推薦言葉之庭如神一般的動畫品質有多強可欣賞下面的影片。

   

新海誠的畫面細膩而寫實連帶他的故事也很偏向純情、真實之前的「秒速五公分」最後各自離開的結局,一直被大家惋惜埋怨這次言葉之庭劇情上一樣是簡單而切實的小故事,最後男主角還有和女主角聯繫,並依約做了一雙夏季款式的女用鞋,留下了一點點想像空間。

 

秒速五公分 MTV

 

 

新海誠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6%B0%E6%B5%B7%E8%AA%A0

 

新海誠其他的作品欣賞

2013 某人的目光(野村不動產集團『PROUD BOX 感謝祭』短片)

 

2006 ef - the first tale. demo movie

 

2008 ef - the latter tale. demo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