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5dc16661c7.jpg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棒的布袋戲了,只有短短20 集,劇情緊湊,結局意外震撼,太精采了。

 

1386314186946.jpg  

帝鬼真的是非常悲情的一個 BOSS,明明 武力、智力都不差,卻被智力破表的默蒼離,婊到無還手之力,打從一開始封邪之塔,便是一個又一個局,到12 7大軍勢已被消滅一半;

 1388666552910.jpg  

最後幾集本來還猜測可能默蒼離,要當下一檔的大BOOS,想不到默蒼離,早就不想活了,看似無情,其實最多情,一切都是要讓俏如來當繼承人,可以轉大人的局,最後俏如來殺掉帝鬼,卻被弟弟  史仗義暗中偷襲,更是出乎意料,而小空正式成為下一齣戲的BOSS。

1388397528193.jpg  

 每一集都好看 默教授 雖然很毒舌、嘴賤,但最後回顧起來,整個怖局卻謹密深遠,真是超強的智者,帝鬼輸的真的不冤旺。

精彩武戲

任飄渺與劍無極、雪山銀燕最終決戰

 

一劍無悔破涅槃 任飄渺劍十二現世

 

默蒼離設局誅帝鬼 - 止戈流!開陣! ( 並可欣賞墨教授的超級賤嘴 )

 

默蒼離止戈流劍陣大敗魔世帝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