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這是一篇發洩文,文內有大量的情緒性、不雅的字句,敬請見諒。

有些作品就還好而已,但剛好很能對到你的頻率,讓你愛不肆手,對我而言,神知就是這樣的作品,也因如此 愛之深、恨之切,讓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局。

 

12.jpg   
  


結局走千尋線,我是無派系,非天理派、非步美派;我憤怒的是 主角 桂木桂馬(神大人) 人格崩壞。

7f13cd43ad4bd113ad66b92258afa40f4afb05f9.jpg  

神大人 是理想國居民,不屑與現實來往,要求理想END論,絕不與現實妥協的人,結果現在抹殺掉自己一直以來的信念,降為凡人,去喜歡平凡的普通人,這就是 打遍GalGame的神大人,所得到的理想結局,TMD,我還寧願神大人開後宮,奇蹟七人同時生產的結局,還比較可以接受。

 

 1321411846139.jpg   
   

1397827054884.png     
香織篇,還說要讓大家幸福的結局。    香織:有你老母

 

千尋派,洋洋得意的說這是要讓阿宅脫離阿宅面對現實的故事屁啦 ! 我不相信有人看神知是要看如何脫離阿宅的故事我看神知就是要看神大人智力無雙攻略所有女角的。

 

14.jpg   21.jpg   

女神篇最後演唱會 心碎的一幕現在反而是笑話一場。

 

 

最後以神知碑文做一個結束以前我超 賭爛 別人貼神知碑文現在看來真神準。

純粹個人意見,並非引戰

有沒有人覺得神知自從進入過去篇後就越來越爛

劇情越來越拖

角色性格崩壞

故事風格大變

若木是故意擺爛給要他畫過去篇的編輯看嗎?

碑文.jpg     

個人希望的結局

TWGOK-Katsuragi-and-Yokkyun.jpg   

PS : 神知雖然非主流,但其實有很多人熱愛神知,

【二十万五千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人物性格浅析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41972&snA=1528

 原POhttp://tieba.baidu.com/p/2683254492?see_lz=1&pn=1

所謂談戀愛,實際上是一種和戀愛無關的自我完善,通過種種方法對攻略對象進行心靈補完,使其能夠不斷趨于完美。

 

1296553652357.jpg   

人氣很高的步美,其實相性不和,直腸子的步美,是無法理解神大人在想什麼,從女神篇與過去篇最後,都明顯表現出來。

 

1.jpg  

1397812580416.jpg   

天理與神大人,相性最合,一直默默付出,在神大人失落時又能適時幫助神大人,就算是選,也會選天理,但結局卻狠狠的補一刀,令人心痛不已。

 

神大人 經典語錄

基本攻略心法

 

戀愛可比喻為植物,碰面的印象越深,樹幹便越粗壯,壞印象會變成好印象。遊戲裡的親密度與見面次數成正比。在開花之前,就是要不斷地灌溉!

在遊戲裡 「討厭」與 「喜歡」喜歡是有可能相互轉換的

首先讓對方記住與戀愛無關的事件….然後一口氣全轉換成戀愛要素!

投影片1.JPG    

無時無刻徹底分析對方

擁有共同的秘密 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最好契機

煩惱是我的王牌  就算犧牲生命也要拿到手

投影片2.JPG

 

 

之後在重大事件中,發表神大人名言:我已經看到結局了

 

投影片3.JPG  

    

 

但桂木桂馬的攻略其實不是談戀愛是通過種種方法對攻略人物進行心靈補完。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