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217753-3482912723.jpg

2013年一些不錯的電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遺忘、出神入化  ( 2013電影紀錄與總評 5 )

 

被偷走的那五年 & 遺忘

前半段,確實讓人感動。一開始幸福快樂的日子,一瞬間變為如仇人的陌生人,巨大的反差,讓人
想探索其因緣,隨著失憶的五年慢慢被解開,到了中段開始,劇情大暴走,模仿網路求婚影片,還加上了失憶,演出如 「愛‧慕」的結局,大灑狗血,整個主軸失焦。

林心如的遺忘,同樣是妻子變成女強人,丈夫無法忍受,要離婚時,卻因一場車禍,意外失憶,重新來過。拍的很樸實,不華麗,更能真實傳達出男 女主角彼此感情的糾結,其實 每一對夫妻,不求另一半賺大錢、成就非凡,只希望你在我身邊。

個人評價     愛‧慕  > 林心如的遺忘 > 被偷走的那五年
大眾歡迎度   被偷走的那五年  > 林心如的遺忘 > 愛‧慕

現代結婚証書不過一張紙,不能約束什麼,也亦無法挽留什麼,愛情從來就不是平等的交易,相愛,需要兩人同心,但分開,只要一個人不愛了,就沒了。
不是每段感情,都有機會可以重來,不是每對夫妻,都可以再愛一次,真的必須時時提醒自己,一旦錯過了,就是永遠。


法國傳奇影星艾曼紐麗娃(Emmanuelle Riva)被看好問鼎2013奧斯卡最佳女主角.jpg  

 

林心如的遺忘

 

 

 

出神入化

 1366611617-276641005.jpg  

當初看預告片魔術師搶銀行? 就覺得不錯,實際看完後真的很棒的一部電影。

其魔術表演令人讚嘆不已,又一環接著一環,整部表現絕無冷場,結局也出乎意料,很好看的娛樂電影佳片。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