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99.JPG  

 

2014 1116 台中第33屆舒跑杯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舒跑杯  中部很著名的路跑活動,而且俗擱大碗,報名費只要100元,有背心一件,跑完後還有一罐舒跑、一瓶飲料和毛巾可領。

 DSCN0391.JPG DSCN0397.JPG  

相關新聞

舒跑杯開跑!跑跑薑餅人來助陣

http://www.nownews.com/n/2014/11/16/1507993

維他露基金會表示,這次舒跑杯分為9公里的競賽組,以及3公里的休閒組,參與人數總計約有3萬名,參賽者身上都會穿著獨家限定版的「跑跑薑餅人背心」,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DSCN0398.JPG  

 

路跑時常會聽到,激勵人心的歌曲「舒跑之歌」。

 

  

 

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IMG_8245.JPG  

 

「歷史建築台中刑務所演武場」,位於台中市林森路33號,興建於昭和12年(1937),為日據時期司獄官、警日常演習柔道、劍道之訓練場。民國93年,由台中文化局登錄為歷史建物。

民國100年11月1日,道禾基金會正式獲得「歷史建築台中刑務所演武場」(以下簡稱演武場)經營管理權。並結合元亨書院、亞洲研究院、童顏劇團、 大觀茶書院、原始弓工作室、道禾劍道館、因材施教圍棋教育機構,以發展「新六藝文化」研究與實踐為目標,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

IMG_8814.JPG  

 

演武場院落中庭百年大樹

IMG_9186.JPG IMG_9189.JPG

 

傳習館

IMG_9190.JPG IMG_9192.JPG 

IMG_9229.JPG     

心行館

IMG_9196.JPG IMG_9201.JPG IMG_9219.JPG  

 

IMG_9208.JPG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