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喜歡的人(角色)對我說你辛苦了為了這個笑容我願傾家蕩產在所不辭

67473727_2625075077503505_2669765604067508224_o.png

 

這個月是公主連結一周年慶典,順便紀錄自己的遊戲心得,

這是唯一一個我無課,玩的這麼良心不安的遊戲。

 

 

 

公主連結開服時,我便安裝來玩,感覺這只是披上萌皮的刀塔傳奇,又是一款 "換皮不換骨"的免洗手遊,玩沒三天,便刪除了。    ╮(╯_╰)╭

過了幾個月,發現公主連結一直在 巴哈姆特 熱門看板前幾名, google   play 營收前幾名,這引起我的好奇心,想看看公主連結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於是又安裝了一次,我還記得 那時的活動是    約定的萬聖節,限定UP角色「萬聖節-美咲」,

我首抽是  姊姊 靜流之後有抽到  萬聖節-美咲,

我玩遊戲不刷首抽,我認定一個遊戲要刷首抽才玩得下去,那就是一個爛遊戲。

 

隊伍.JPG

於是我就用  靜流、真陽、萬聖節-宮子、優衣、萬聖節-美咲,這樣玩了三個月,懂的人看到會吐血, 用這麼爛的角色 玩了三個月,(不純、缺月、失智、無克總) , 回想起來,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

 

3d3766e3402e1ada947de616b81fa9c0.jpg

 

 

當時支撐我玩三個月的原因

 

1.這是我花時間最少的手游:我解完每日任務,只要十分鐘,全程掃蕩,掃蕩卷永遠用不完。真是太養肝了。

 

2. 當我看完 姊姊 靜流 的劇情後,我就愛上她了(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人愛我就行了 ),

我最先看完她的劇情,她就變成我的老婆、我的最愛,一起走向公主連結,這條不歸路。

 

有人這麼愛你你忍心離開嗎 ?

靜流.JPG

 

 

 

5月 夏日公主祭典: ★3優衣(新年)  5/3 16:00 ~ 5/14 15:59   1日1回免費10連抽  

7月 三服開服紀念-公主祭典限定登場!!

7/01 16:00 ~ 7/15 15:59         公主祭典轉蛋+矛依未UP、連續15天的1日1回免費10連抽

8月慶週年《★精選轉蛋★》一日一回免費開催!

8/01 16:00 ~ 8/15 15:59   連續15天的1日1回免費10連抽

 

真的沒見過這麼佛心的公司,一直送10連抽,整個就是抽爆了,而且有兩次是,三大人權角色。 

╰(⊙Д⊙)╮佛心公司╭(⊙Д⊙)╯佛心公司

 

2b0b8410f05cef3c4c33dbde9bb640cf.JPG

 

 

 

 

 

在5月 夏日公主祭典: ★3優衣(新年),免費10連中,抽中兩次。

6/17 16:00~ 7/01 15:59  ★3靜流(情人節)期間機率UP!

姊姊 靜流 是我的老婆 肯定要抽的,這次不同於優衣(新年) ,抽了190抽 竟然沒有一個三星。

我終於體會到 大家所說的 三星是不存在的,第 200抽 出現一個三星,終於在 210抽,抽中靜流(情人節) ,我感動 眼淚快掉下來了。

 

7d5894bb1b6993ecc3c551f3be8bb2ae.jpg

 

7月公主祭典轉蛋+矛依未UP,就整個爽爆了,抽中三次矛依未,還有抽中一次 克總,沒錯我克總(克莉絲提娜),玩了四個月才有,其他還是(不純、失智) 。

 

1打5不厲害,矛依未1打9 才稀奇。

矛依未Live 2D 超霸氣、 有魄力。

 

 

現在很多遊戲都可以布置家具,但角色會和家具這麼生動的互動還是第一次看到,

,超用心一個遊戲肯花這麼多心血在這細節上。很感動。 

 

可可蘿做餅乾

 

 

而每一個月都會推出活動,其實是在出新角色,但這樣的操作就讓人心甘情願上當,真香。

 

情人節戰爭,璃乃才是最後的贏家。 啾咪( ^.< )

 

 

公主連結常被戲稱為母豬連結,因為每個女角都自動貼上來,主動投懷送抱,但這反而是公主連結最大的優點。

不管你是什麼派總有你喜歡吃的菜

照顧人的可可蘿、背骨貓凱留、布丁幽靈宮子、病嬌惠理子、霸氣克總、八歲鏡華……………………各式各樣屬性,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公主連結做不到的。

 

超異域公主連結第一次人氣投票結果

 

ltrOQbL.jpg

 

每當看著這可愛的角色,幽默搞笑的劇情,心情都被治癒, 

佛心公司,用心做的手遊,還有深愛你的人(角色),好遊戲、不玩嗎?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