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01.png  
  

2014 新竹藝動節

今年主題-堆砌經典利用時下最流行、最夯的元素-積木,FUN大經典的概念,9/11~12/14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文化廣場的腹地堆砌出許多大型的積木裝置藝術。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前廣場 八公尺羅馬競技場

2014新竹藝動節,將積木造型的羅馬競技場建造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前廣場,將羅馬競技場打造成為新式表演舞台,讓民眾體驗作為角鬥士接受萬人歡呼的氣氛。並在周邊設置歷史性的神鬼戰士、羅馬皇軍們,嘗試營造歷史中出現的英雄們與大軍,襯托出羅馬競技場的非凡大器。

IMG_7398.JPG   IMG_7399.JPG   

文化廣場 三尊三公尺高的摩埃石像

2014新竹藝動節特別設計製作三尊三公尺高的摩埃石像,並以積木的形式表現出來,讓民眾可以與其近距離互動,試著想像著復活島上的巨大摩埃像的出現與神秘的故事喔。

 

IMG_7412.JPG   IMG_7415.JPG   IMG_7416.JPG   IMG_7417.JPG   

縣史館前的拾穗

2014新竹藝動節,將米勒《拾穗》使用大量積木拼貼營造名畫氛圍,使用近十萬顆的積木,雖然將整理顏色與線條馬賽克化,並以簡單的九種顏色積木堆疊與拼 貼表現知名的寫實主義畫作「拾穗」, 但仍不失原畫作中各種與光影變化等細節, 在此特別感謝新竹玩樂高手積木團隊共同協助製作。

《拾穗》(The Gleaners)是法國畫家米勒(Millet Jean Francois)最著名的作品之一,繪於1857年,目前則存放在巴黎的奧塞博物館中。
IMG_7437.JPG   

美術館前的 集氣男超人

IMG_7428.JPG   

圖書館前的 飛天女超人

IMG_7426.JPG   

魔術燈塊-益智經典
積木像是一塊塊的方體,透過創作者的巧思堆疊出不同的樣貌以及各種的表現形式, 而2014年新竹藝動節準備將積木的堆疊創意,幻化成旋轉方塊而造就的無限創意,就像是紅遍全球的益智積木-魔術方塊,讓方塊成為夜晚最亮眼的地標,讓方 塊拆解並散落在地上,並將其中數面抽換成鏡子,讓民眾們有如走進成人一般高的魔術方塊中,感受不一樣的魅力。
IMG_7438.JPG  
  

還有30尊積木人

IMG_7506.JPG IMG_7507.JPG IMG_7510.JPG IMG_7511.JPG IMG_7523.JPG IMG_7543.JPG IMG_7547.JPG       

  

 

集滿五個章 送貼紙一張

 

IMG_7553.JPG   IMG_7554.JPG   

 

IMG_7597.JPG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