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9.JPG  

 

2015 0120 幾米廣場

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除了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並將原本廢棄的空間規劃成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

廣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現場的裝置藝術全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繪本「向左走向右走」中的男、女主角往各自方向走去的場景;繪本「星空」裡的小男孩與小女孩一起等公車上下學場景,也出現在廣場路旁。

IMG_0417.JPG  

IMG_0403.JPG IMG_0404.JPG IMG_0407.JPG  

 

 

IMG_0419.JPG  

IMG_0426.JPG IMG_0429.JPG IMG_0430.JPG IMG_0431.JPG IMG_0435.JPG IMG_0449.JPG  

 

 

 IMG_0436.JPG   

IMG_0412.JPG  IMG_0420.JPG  

 

 

IMG_0440.JPG

 IMG_0425.JPG  IMG_0442.JPG 

 

 

IMG_0444.JPG 

 

 

 

 IMG_0398.JPG IMG_0402.JPG  

IMG_0458.JPG IMG_0462.JPG IMG_0467.JPG  

 

 

IMG_0468.JPG  

 

 

 

幾米   生命「大發」的意義

 

 

 

http://www.jimmyspa.com/jimmy/jimmyarticlecontent.aspx?id=2&sid=1

 

 

 

我常常回想,生命裡這一段驚心動魄的轉折,到底要對我的人生作何提醒。我是那樣一個冥頑不靈的笨蛋,躺在醫院裡,吞嚥困難的時候,還滿腦袋在回味美食的滋味,心裡盤算著離開醫院以後,要立刻去吃遍各大美食名店。生命的變化太快,太殘酷,來不及準備,也無法預料。所有的美好都在當下。而所有的變化也變得美好。

我感念那一段飽受折磨的傷痛時光,讓我變得感性而敏銳,許多平凡的小事變得重要,而許多非凡的大事又變得無足輕重。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