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0054.JPG  

 

舉凡 新竹各飯店的自助Buffet 國賓煙波老爺喜來登…… 都已吃過幾輪但都是吃氣氛裝潢的 CP值不高所以都沒書寫

這次心血來潮吃老爺Buffet 想不到既然是 包場 包場 包場(重要的事要說3遍)

不得不紀錄一下 (●´`●)

 

 

冷盤青菜方面   

澎湖日月貝、嘉義白蝦、東北角黃金蟹、干貝.....      是很新鮮,但都小小的  ╮(╯_╰)╭

PB00001.JPG PB00003.JPG PB00006.JPG  

PB00004.JPG PB00005.JPG

 

 

第一盤就只拿一點點

PB00007.JPG  

 

 

生魚片

鮭魚旗魚鯛魚黃金飛魚卵

PB00008.JPG PB00009.JPG

 

同樣也只拿一點點 

PB00010.JPG  

 

 

熟食

有炒飯義大利麵 ( 應該不會有人 特地在Buffet 吃這兩個吧 )   ,  咖哩螃蟹 北歐板魚卷

PB000011.JPG

 

北歐板魚卷不錯,吃了兩輪

PB000012.JPG

PB000013.JPG PB000014.JPG

 

 

紅酒燉牛肉、蜜桃酸炒豬雪花、甘薯葡萄乾燉雞  -----       這幾道很合 我(肉食性動物)的胃口,可算是這次的主要戰區。

PB000015.JPG PB000016.JPG PB000017.JPG  

 

 

PB000018.JPG  

 

 

最後介紹  現在主打的 桌邊服務「英式烤牛排 Roasted Beef」

精選沙朗部位,塗抹芥末及百里香、牛膝草等香料,以 140 度高溫烘烤,油花分佈均勻,軟嫩多汁,搭配「英式烤布丁」、「洋芋泥」,淋上牛肉原汁,是很道地的英式吃法!

PB000021.JPG PB000022.JPG  

 

和西西里海鮮湯

有來自嘉義白蝦、布袋蛤蜊、嘉義海鱸魚、澎湖鮮魷等可自行 選料現場烹煮,新鮮美味。     這兩項還算不錯  

PB000019.JPG PB000020.JPG

 

 

新竹老爺酒店-Le Cafe'自助餐廳,11點半開始營業,我12 點來時沒半個人,還以為走錯地方了,五、六位服務生,服務我一位客人,
真讓我受寵若驚。     (>////<)  


直到12 點半左右,才又有一組客人,直到終場,就只有三位客人。

 

位子空蕩蕩       看不到其他客人

PB000025.JPG PB000026.JPG  

 

 

 

 

餐後蛋糕甜點      皆屬小巧玲瓏型

PB090018.JPG PB090019.JPG PB090020.JPG PB090038.JPG PB090039.JPG  PB090041.JPG  

 

 

老規矩以Häagen-Dazs冰淇淋  , 做一個end 。

PB090048.JPG PB090051.JPG  

 

一餐下來  800 +10% 服務費,確實沒那個價值,
不過人生難得有幾次可以這樣包場吃 Buffet  ( 當然如果你是 官二代或富二代 就另當別論 )
真是很特別的體驗。 (^=..=^)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