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501 連假旅遊 前言

在星期一、二(4/23, 4/24),看奇摩的氣象預報,星期六 日是好天氣,於是和同事僑好,星期一(4/30) 請假,這樣便有四天的假期。
 
但到 星期三、四,開始下起大雷雨,便開始擔心 六、日的天氣會不會變差,到了星期六,上午天氣很好,於是便出發,想不到才到台中,又開始下起大雨,想說既然出門了,就繼續吧。
 
整個行程規劃如下: 
 
第一天 下午到日月潭,在日月潭玩一天, 黃昏的慈恩塔,晚上的水社碼頭,隔天 清晨的朝霧,
還有 坐遊艇、搭纜車。
 
第二天 下午到清境 遊小瑞士花園。
 
第三天 上午到合歡山主峰、石門山, 中午 清境農場, 夜宿 埔里或台中。
 
第四天 玩埔里與台中的一些景點。
 
由於 日月潭 清境農場,以前去過了,所以其實這次重點在於,我人生的第一座百岳,合歡山主峰。
 
但是事與願違,日月潭的行程還順利,但星期日下午兩點 到達 清境後,又開始下起大雨,這雨一直下,到我兩點離開埔里時還在下,整整下了一天,雖然從清境到合歡山 不到一小時,就只差那一點點,但安全是我唯一的考量,所以後來我忍痛放棄去爬合歡山。
 
但我下午兩點半,離開埔里到草屯,就已經出大太陽,心裏就在想要再回去嗎?最後還是算了,等下一次規劃,中橫 去,北橫 回,的時候,再完成。
 
一樣接下來還是,請大家欣賞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