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ac5b48eedc0c5c683d51897c82adb5.jpg  

 

節錄重點

1.高速公路局組長彭煥儒:「人工收費的運作費用一年10億左右,未來給遠通的服務費,我們預計是16~19億元,主要包含是遠通計程收費要運作和維護系統,大概是每年11~13億左右,另外他(遠通)投入相關建置費。」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原人工收費成本僅10憶,遠通服務委辦費竟要17憶。

 

2.20114月,遠通使用率未達標準遭到連續開罰,累積罰金高達4億多元,卻到現在一毛未繳,平平都是合約,上面寫白字黑字寫的4億多罰款不照合約付。

 

3.遠通電收:重複交易是eTag必須面對的宿命

感應系統據說是停車場專用的,台灣是第一個放在高速公路上使用的國家。

全世界的電子收費,都跑在台灣的前面,至少保留一,二個人工收費車道,為何只有台灣全面電子收費,其他國家技術比較差嗎? 還是台灣有什麼內幕。

 

4.App 一星評價的王者

遠通電收 ETC  App到目前為止 iOS 版就有超過 2,000 個一星評價,Android 版更是有超過 10,000 個一星評價,可說是創造歷史。

 

eTag不爽裝事件懶人包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6453-etag

 

鑑古知來,看看遠通ETC的那段風風雨雨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7&t=2302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