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救世劍    網路文章 整理分享

 

仇女廚不仇女,他們仇劍

最一開始的仇女,有把老一輩刻苦耐勞為家盡心盡力的女性排除在外,
是後來想說反正都知道 女人救世劍 是指的是哪些女人所以才省略掉

 

時代進步了,思想也要改變,現在台灣的女人哪有什麼貞操觀念,還看不清現狀的男生真可悲。

女性外遇,決不比男性少,而且女性外遇大多是普通平凡的家庭主婦這更可怕讓人防不勝防

 

((( 日本毀三觀 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拍的很唯美,好像外遇是合理的,因為寂寞就外遇,那因為沒錢就可以搶銀行 )))

-e1413199087739.jpg  
  

男生偷吃會有罪惡感女生偷吃一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是你欠我的,且說起謊來面不改色說什麼不忍傷害你不想讓你難過屁啦真是婊子。

 

女方外遇:生了野種,還給自己親夫戴了綠帽,甚至還給他養自己的野種,賠個幾萬就了事.

男人外遇:女方要求巨額贍養費平分家產兒女監護權

建議修法-- 在醫院生完小孩,健保 附送檢驗DNA

醫院開立出生證明前先得驗DNA,與父親相符之後才能在證明上寫上父親名字,免得這種事情一再發生

 

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做了一項有趣的統計。報導說,全英國最富有的一百一十四名女性當中,只有兩個人是靠自己起家,一個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作者羅琳,另 外一個是知名時裝品牌總監「梅」;

其他一百一十二個人,全部都是因為離婚暴富,或是繼承巨額遺產的。

「每日郵報」因此還挖苦說,英國女性與富豪結婚之後 再離婚,恐怕已經成為一條新的致富之道。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521/KIVGNKO78E7RA.shtml

 

 

 

男人年輕時總以為
愛是唯一、愛是永恆,可以為愛犧牲一切。

但到後來卻成為
愛是交易、銀貨兩訖,誰要分走我一半的財產 想都別想。

夜深人靜時,常會想為何 改變會如此劇烈,最後終於悟到一個真理 :  

“TMD   女人救世劍”

你傻了!才會和女人談感情;
妹都現實  只認錢、不認人;   沒錢沒妹,有錢有妹,這世界就是簡單。 ╮(╯_╰)╭

 

 

 

有句名言寧願_______也不願___________  

在寶馬裡 哭       在馬車上笑

$$家暴                 跟在窮人旁邊    

 

現在的當紅的電影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_11917468_1.jpg  

o 有錢  帥哥  SM (愛的火花)

X 沒錢  阿宅  SOD (性變態)

 

A片的大明星李宗瑞、 ㄈㄈ尺 

鮑鮑換包包 貞操換真鈔

H6DPAN118635519924256999371.jpg  

 

 

為什麼很多女生會被酸愛錢跟CCR?

老外本來就又高又帥,錢也是大家都愛,

但你說鄉民在反什麼?

反花痴樣阿,

 

看到老外看到錢就跟花痴一樣,這誰不會酸?

男生看到奶子就跟白痴一樣不會被酸嘛?

看到錢看到老外,就完全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然後一副花痴樣,怎麼不會被酸?

那種花痴樣都傳到國外去了,自己不反省然後說別人仇女?

 

ㄈㄈ尺 經典文     「令人噁心但肉體很迷人」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人

 http://ck101.com/thread-2753581-1-1.html


 

女生說一套做一套

兩性平等都是她們在講,貶低自己也是她們在做。

 

 fb_931310_10151432305357312_1858261827_n.jpg  

 

 

 

 

啊不就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我們吃葡萄,不吃屎。

 

喜歡女人的是狗公,調教出女人的也是狗公,我們一向是女人跟狗公一起罵的,
女人和狗公,從以前到現在永遠都在跳針「交不到女朋友」「人生失敗組擠在一起取暖」,

交不到女朋友?只能孤獨到老終其一生?求之不得!至少到死我都是自由之身,


一輩子管我的人只要有老媽跟上司就足夠了,誰還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還得被迫做非己所願的事、連思想跟肉體都要被另外的女人束縛?
交不到女朋友?只能孤獨到老終其一生?
我,甘之如飴!

 
也不願意為了有真鲍可以幹而出賣自己的靈魂、捨棄興趣與休閒、耗費可以拿來做更多事情的龐大錢財
每天都得絞盡腦汁去取悅女人、還得害怕觸怒她們只好不斷說著謊(甜言)(蜜語)
幹!只是想幹個鲍我就得被閻羅王拔上N次舌頭吞千根針
為了工作與人際關係說的場面話都還情有可原


花費的錢拿來投資、旅行、享受、美食、擺弄收藏、陶冶性情或是投入動漫遊戲相關都對自己有益的多,當個表裏的紳士可能都還有多的錢,能在玩膩塑膠玩具的時後,叫個外賣來享受一下真鲍,經濟實惠還能享有萬種風情,更能隨心所欲不再綁手綁腳


同樣是需要開銷,需要付出一點點包容心,以及需要長時間的陪伴,
就算再孤單,我也寧可選擇讓狗狗來融入我的生活

 

 8138160.jpg  

 

 

會忠貞不二、患難與共、不離不棄的女孩只存在於二次元

1417105174046.png  

 

 

 

我知道,一定又會拿生小孩跟月經出來講,

講難聽一點吧,月經那是你天生的,干我屁事,又不是我害的,

生小孩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生阿,很多人自己更想生,別講的都為男生犧牲奉獻

 


因為你們女人每次都談小紅這回我要跟你講一下男女習性的真理

你有沒有親戚姐妹有抽煙沒有去觀察一下有抽的
她們最常講的一句話是 " 要是沒有xx我今天不會抽煙 "
有沒有很耳熟
" 要不是小紅我今天不會這樣痛 "
" 要不是小孩我今天不會這樣苦 "
" 你們男人只會說 來忍受這種痛苦看看啊 "

我不曉得是上帝造人的時候給女人的神邏輯就是這樣反正女人永遠都有藉口推

前陣子我看到網路上有張圖很有趣
就假設我們一夕間把男女構造交換男人有小紅好了
你絕對不會遇到哪個男的喊 " 我們男人這種痛你們女人怎麼懂 "
相反你只會看到每個男的在聚會時聊的從 " 車、球、當兵 " 多一個小紅而已

"我他媽的十四歲就來過了染紅床單的那一大片連我老媽都怕"
"你叫屁喔我十二歲時染紅褲子你還在喝奶"
"都不用吵啦我每個月起碼用五張還堵不住我那玩意兒的流量"

一邊叫、一邊還要吸口煙順口吐個口水

男人需要體諒? 這種事我看女人一輩子也不會明白

 

 

 

 

 

參考資料

k 島  komic , ppt  及各網路搜尋所得

https://komicolle.org/c/202/3

http://wotupset.ct8.pl/tsl/_1406/1401995802645.htm

 

 

 

arrow
arrow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