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夕未婚妻卻與別人私奔了..

http://bbi.com.tw/pcman/Boy-Girl/1GviC-HJ.html

各位看到標題想必一定很納悶這是三小日本少女漫畫的劇情!?
這種莫名其妙的劇情就在現實中發生了
而且還是毫無預警真的是完全沒徵兆啊!

完全沒有徵兆?
那各位一定會認為我這個人是個大爛人
不然我未婚妻怎麼會毫無預警的離去?
我敢保證我絕對不是什麼爛人也無不良嗜好而且我又專情
我有我的父母我的妹妹我未婚妻的父母我未婚妻的弟弟與妹妹
還有我們的共同友人們的保證.......
"
我他媽的絕對不是個爛人啊!  而且我又專情也會避嫌對她又好"


但是我未婚妻她.. 不對我女友她... 更不對我前女友她......
就這樣在結婚前夕留給我和她的家人們各一封親筆信,
信中她提到她與一位她才認識不到三個月的大學畢業生一起去英國了
(P.S. 
那位大學畢業生是華裔英國人來美國留學的)
她說她很滿意我們兩個的生活但是她覺得我們的生活一成不變太平淡
她說她很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是她對我只剩下淡淡的愛沒有熱情了...
她認識那位來美國留學的大學畢業生
是在我向她求婚而她也接受了我的求婚之後
他們兩位相談甚歡讓她想起當初與我相識談戀愛的熱戀期
然後他們就產生了愛情的火花...


信中她也特別強調並不是我的錯也不是我的問題
是她自己的問題對我非常的抱歉  (廢話嗎?)
然後我除了收到她的親筆信
也收到了我向她求婚的求婚鑽戒婚姻對戒和我送她的項鍊
全部都被退回來了~
對了其他像是我們的共同存款呀她也取走了屬於她的錢的部份
總而言之就是私奔的相當俐落該說的該退還的該拿的都做的很俐落~

的確她在物質上已經沒欠我半分但是在精神上她卻拿走了我十年的光陰....
我與她是在我們倆高中時相識之後一年開始交往的
也就是我們已經 "相識十年相戀九年......"
但是這麼長時間有屁用還不是輸給了一位 "認識不到三個月男"
我去你的!



那位 "認識不到三個月男比我矮約5公分吧雖然他長得有點像吳彥祖
可是我也被人說我長得像金城武和木村拓哉啊

而且我有良好的文憑我也有我自己很喜歡而且待遇非常棒的工作
我沒有不良嗜好與她相戀後我與異性相處都懂得避嫌我也完全沒有忽略她
所以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那位 "認識不到三個月男" ?

難道真的只是因為我們倆長時間的愛情已不轟轟烈烈了!?
可是相戀長時間而彼此互相扶持所產生的又和平又是淡淡的愛不是很棒嗎?
什麼叫做轟轟烈烈什麼叫做激情?  拎北不懂啦!

我第一位女友就是她!  我這麼認真的經營這段感情九年!
九年啊幹!

結果妳說私奔就私奔奔你妹啊幹!  那當初就不要隨便接受我的求婚啊幹...


Wedding Planner
那邊也談好了,婚紗也都在試穿了,兩個家庭也開始準備了
然後卻這樣說私奔就私奔?

妳不考慮我的感受就算了妳有沒有想到兩個家庭的家人們的感受?
隨便留封信就走人幹妳是在趕什麼時間啦?  不能夠當面說是嗎?

而且親筆信和求婚鑽戒和婚姻戒和項鍊妳就直接放在信箱裡然後就遠走高飛!?
妳怎麼不乾脆用e-mail傳個 ":D 笑臉給我算了?
!


最扯的是大家剛開始還都聯絡不上妳
不管是我還是妳的家人和我們的朋友們都他媽的聯絡不上妳
去英國哪裡妳也沒說, e-mail也不回妳這樣始亂終棄把我一個人留在美國
我就先不談了

妳有沒有考慮到妳家人的感受?  他們都很擔心妳妳知道嗎?  !

最後總算在聖誕節前夕回了e-mail, 居然只回了一句: I'm fine.
我去妳的fine! !

妳妹妹和弟弟都乾脆說真想當做沒有妳這個姊姊了......
妳母親更是因為妳只留封信就離開而難過了一整晚一整晚啊幹!



在看到親筆信的的當下我一點都不感覺難過只是感覺身心都空蕩蕩的
因為當下我楞住了而且我還整整楞了一個星期!

楞了一個星期之後後勁就馬上來了我居然lag了一個星期呢!

我開始感到非常難過非常憂鬱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眼淚潰堤眼淚真的是用噴的流出來
強忍眼淚身體還會顫抖......

還好剛好遇到聖誕假期不過我還是請了個長假......
(
上司表示你趁這段時間好好整理思緒吧我會幫你處理的你別想不開啊! )


我的父母也很擔心我想不開甚至想請假留在我身邊
不過我父母是他們公司的高層德高望重所以我還是把他們倆請回了紐約...
(
喔對了我住美國加州啦我父母住在紐約也在那工作)


不只我父母擔心我想不開
我妹妹,我前女友的父母我前女友的妹妹和弟弟和我的友人們,我的上司
所有人都擔心我想不開.......  (我看起來真的有這麼脆弱嗎= =)

由於我是一個人住由於一堆人擔心我想不開
於是我妹妹和我前女友的妹妹就決定在這陣子與我一起住

就為了看住我避免我想不開很誇張對吧...簡直就完全不把我當個成年男人= =
(
我妹妹和我前女友的妹妹都是大學生,他們聖誕假期放比較久,而且本來就住加州)
很多人擔心我我真的相當感動也感到很溫馨可是有必要這樣看住我嗎...


之後我妹妹和我前女友的妹妹就真的在我家住下來了......

但是這兩個女生這陣子都很神經質
我肚子餓去廚房弄個食物吃只是拿麵包刀切bagel切到一半時停住
突然恍神而已...

這兩個女生一看到就衝過來叫我冷靜叫我不要衝動別想不開....
我只是想弄個食物吃而已剛好用到刀子而已別這麼敏感好嗎....



後來我想玩遊戲想發洩一下心情所以我選擇玩Left 4 Dead 2, 準備與殭屍廝殺
結果我前女友的妹妹看到我在玩這遊戲馬上衝過來叫我先別玩這麼刺激的遊戲
然後我妹妹就翻了我的櫃子Wii拿出來跟我說我們一起玩超級馬力歐兄弟吧...

我去你的超級馬力歐兄弟踩蘑菇踩烏龜是能夠發洩三小心情啦......
這遊戲能多人同樂但是這兩個女生的遊戲技巧有夠爛一直扯我後腿
3-5
這關有很難嗎很難跳嗎搞到我真的想去撞豆腐自殺了....
我想玩殺殭屍啦......


之後我妹妹要去walmart買東西走之前還特別吩咐我前女友的妹妹要好好看住我
幹我看妳真的是不把妳親哥哥當做是成年男人了就對了?

後來我想玩CoD  Black Ops 2, 結果我前女友的妹妹居然也請我不要玩這遊戲
我說我玩這又不殺殭屍她卻說這有槍械怕我玩一玩就舉槍自盡....
幹妳電影看太多啦我雖然因為妳姊姊的事情而非常難過
但是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生命啊....... (應該吧...= =)


所以我就決定玩賽車遊戲好了再不玩個遊戲發洩心情我怕我又要眼淚潰堤了
我走去儲藏室把賽車椅子和賽車遊戲方向盤套裝拿出來
我前女友的妹妹一看到我有動作就默默的跟在我後面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我一轉頭看她她就裝做沒事的摸摸頭髮看四周......

現在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嗎?  沒必要怕我想不開到這種程度吧......

把賽車椅和方向盤弄好以後我選擇玩好久沒玩的PS3 - GT5
我前女友的妹妹就在一旁與我對話:


前女友妹: "我可以在你旁邊看你玩嗎?"
: "妳沒必要怕我想不開到這種程度吧?"
前女友妹: "姊夫...不對是xxxxxx(我的名字你現在應該多依賴別人,別拒絕他人"
: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玩遊戲........"
前女友妹: "那我就坐在你旁邊邊看著你玩邊看我自己的書可以嗎?"
: "oh.............. 好吧"
前女友妹: "xxxxxx, 這個遊戲是不是有點真實啊?  而且你車開的好快...."
: "因為這是賽車遊戲啊........"
前女友妹: "會不會太刺激啊我們還是繼續玩馬力歐好不好那遊戲比較溫和"
: "不要............."

前女友妹: "那你開慢一點啦"
: "這是賽車遊戲啊..... 怎麼能開慢一點....."
前女友妹: "也是哈哈那你有事情要說出來喔我能幫忙的我盡量"
: "感激不盡......"


後來我妹妹買完東西回來後也跟著我前女友妹妹坐在我旁邊邊看書邊看我玩
.... 我現在看起來真的有這麼脆弱到要隨時呵護著了嗎.......


過沒多久傍晚了我原本想弄晚餐結果她們倆人叫我坐好不要動她們弄就好
現在是怎樣怕我用平底鍋去自盡嗎?


只好坐在餐桌桌椅那發著呆看她們弄晚餐過沒多久我前女友的弟弟打電話過來了
打電話過來就是跟我寒暄一下:

前女友弟: "姊夫有什麼事情能夠幫忙的嗎?"
: "我很好別擔心還有我已經不是你姊夫了叫我名字就好"
前女友弟: "oh.... xxxxxx, 別想太多喔也不要想不開喔還有很多人愛著你"
: "謝謝我不會想不開啦..."
前女友弟: "我姊姊那種女人就不要想她了那種女人就當做沒存在過"
: "我盡力"
前女友弟: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會馬上從麻州飛過去加州找你"
: "不用麻煩了啦我這邊已經有兩個守護神了"
前女友弟: "可是萬一發生什麼事情我怕我妹妹和你妹妹攔不住你啊!"
: "你真的想太多了雖然我家大小有 1100 ft2 , 可是一次住四個人也太擠了"
前女友弟: "那好吧有情緒和想法一定要說出來你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你"
: "感激不盡真的沒事啦你別真的飛過來啊, bye"



過沒多久就換我朋友們陸陸續續撥電話過來
內容也差不多是有什麼可以讓他們幫忙的叫我別想太多千萬不要想不開有他們在
我如果早一步去天堂了他們絕對不會原諒我之類的......

接著又換我上司撥電話過來也是跟我講別想太多好好整理思緒
公司的事情之後他會幫我弄好希望我能好好的讓自己恢復到最佳狀態
然後也是請我千萬不要想不開公司需要我之類的....

現在是什麼情況?  大家在接力撥電話嗎?
為什麼大家都怕我想不開我真的看起來有這麼脆弱嗎........


之後另外幾位好友來我家找我約晚上一起去酒吧喝酒忘掉一切
可惜我有兩位守護神在弄晚餐了所以就乾脆請他們留下來用晚餐了
反正在家也是能喝酒的不過不能喝太多就是了........
兩位守護神說怕我喝太多然後情緒崩潰......
(
好友們表示我們改天再約去酒吧喝吧不過我們也不會讓你暢飲的)


大家對我真好呀.... (...)

老實說我滿需要酒精的摧殘的當然我也理解他們不讓我碰太多酒精的原因啦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就範........


用完晚餐以後朋友們也各自回家後我又接到了電話是前女友父親撥來的
剛接到電話時也是差不多稍微寒暄一下
然後前女友父親他也是要我別想太多如果有事情的話盡量請他小女兒(妹妹)幫忙

之後他就開始不斷的向我道歉......
他說他很對不起我他的女兒這樣狠狠傷害了我.....
當然我也是一直請他別再道歉了畢竟錯的不是他也不是他的家庭而是我前女友

前女友父親說了: "雖然目前沒辦法成為一家人但是我們家與你還是好朋友吧?"
: "這是當然的這整件事只有一個人有錯我才不會這麼沒情商去亂怪人呢"
之後我前女友父親說他想把我送他的高爾夫球具和釣魚具還給我 (前陣子送的)
他認為他沒資格收這兩樣禮物.......
不過當然我是請他留著了畢竟我送是為了送給他這個人
而不是為了送給"未婚妻的父親"  這兩者邏輯是不同的不一樣的


然後換我前女友的母親與我對話也是請我別想太多請我千萬別想不開
不然主是不會寬恕我的之類的因為生命是非常寶貴的
然後前女友母親也說如果有什麼事情請讓她的小女兒幫我吧
不過有點好奇為什麼他們這麼放心讓自己小女兒待在我家.......
雖然的確我跟小女兒(前女友妹)本來就挺熟的啦比全熟牛肉還要熟呢



之後準備洗澡時那兩個神經質的守護神居然要守在浴室門外等著我洗完
我就說我不會想不開啦你們也太神經質了吧.......
拎北就這樣在他們的看守之下完成了洗澡這個任務......


之後就寢時更扯兩個守護神居然要求睡在我的臥房地板上
為了避免我趁半夜想不開

~  我看妳們是在期待我撞豆腐自盡吧而且妳們就這樣跟我睡在同室?
我好歹是位成年的男人好嗎!  小心我全裸睡覺混蛋!

而且讓妳們睡地板我怎麼好意思越來越誇張啦

不過兩位守護神的想法是對的我躺到床上還沒十分鐘我就再度眼淚潰堤了...
或許是一整天都被那兩人煩著一直被她們轉移注意力,
所以我不太容易放空恍神

但是睡覺時夜深人靜時果然難過的情緒又馬上出現了.........

如果這時旁邊沒人的話說不定我就真的崩潰了,
而直接做出什麼傻事也說不定.......


我妹妹和前女友妹一聽到聲音馬上就跳過來我這邊
我妹妹就直接抱住我我就在她懷裡大哭.......
還真害羞也好丟臉我這輩子還沒在我妹懷裡哭過倒是她有在我懷裡哭過
雖然害羞雖然丟臉但是好溫暖也讓我情緒稍微和緩一點了
前女友妹也在一旁輕拍我的背要我暫時把她姊姊忘了先好好睡一覺之類的

老實說滿想挖個洞跳下去的因為我哭到我妹妹的睡衣都濕掉了
我也被自己的眼淚量嚇到不愧是眼淚潰堤....... 真的好丟臉......
之後算是好好的睡了一覺吧雖然還是睡不好


隔天我就與我妹妹和我前女友妹一同到Harry Winston的店
辦理 求婚鑽戒和婚姻對戒的 退貨事宜不過因為超過了他們許可天數
再加上求婚鑽戒和婚姻對戒都是我特別"訂製"所以就...... 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有告知我的婚事告吹了啦接待人員聽到我訴諸理由時表示相當遺憾
但是另一位人員居然偷笑了而且她偷笑時正好與我眼神對上
所以一瞬間挺尷尬的....
要不是我妹妹和我前女友妹在我旁邊我早就發飆啦~~~ (開玩笑的)

不過Harry Winston那邊表示會與我好好討論一些折衷的方法
畢竟婚事都已經告吹了又有誰會想將這些東西留在身邊?


我是不會我也不想把這些東西留在我身邊就是了
看了就又要想到私奔一事了難保不會眼淚再度潰堤.........
========================
相戀長時間而彼此互相扶持所產生的又和平又是淡淡的愛不是很好嗎?
再怎麼熱戀再怎麼激情時間一久終將會轉變為平淡的啊...
這種平淡的愛彼此成為生命共同體一生一世白首諧老這樣難道不好嗎?
拎北真的不懂什麼叫做轟轟烈烈的愛啦......

這些就是我的故事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過釋懷程度不到五分之一......

不過看我的文章內容和風格應該可以看出我的情緒比較和緩了對吧
這都要感謝那兩位守護神......

以及所有關心我的人們真是好家人好朋友好上司!
之後可要好好回報他們呢...

對了這篇文章是我半夜趁我妹妹和我前女友的妹妹熟睡時
我拿出手機關閉鍵盤打字聲音螢幕亮度調到接近最小
iphonenotes app慢慢打字出來的用手機打這麼多字手一直抽筋= =

所以若是哪裡語意有點不通順的話就請各位鄉民稍微包含一下啦

另外我到現在還是不被允許玩Left 4 dead 2, 不過我已經被允許玩CoD....
用槍殺殭屍不行可是用槍殺人就可以什麼邏輯啊!?
兩位守護神別這樣我想殺殭屍發洩啦!

殺殭屍為什麼會太刺激啦.... 害我現在只能玩Plants vs. Zombies......
幹用植物去殺殭屍很掉漆耶一點都不能發洩情緒= =


未婚妻與別人私奔又不能狠狠的殺殭屍

我想全北美洲全美國
發生這種這麼悲劇的事情應該有只有我一人了...


最後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